第九卷 后记

欢迎探讨「什设定才让主角是叔的轻说热卖」的单元。

突搞什原因,是因我已。轻说的记就是东西。

顺一提,叔的定义就是那叔。

岛○那型男叔,或范马○次郎那弊叔不行。

且具备五十岁、秃头、鲔鱼肚、矮、牙龈溃烂、狐臭、老人臭、香港脚等基本规格。

叔+恋爱喜剧

女角色1:某,由己的香港脚突幻化的超正少女;但常常痒那痒抓抓,是硬伤。

女角色2:青梅竹马的节子。敦厚,长年总是在一旁默默关注著主角;但一生气就情变踹人○蛋,是硬伤。

女角色3:主动亲近主角的幼女。尽管旁人说「不靠近那人,很危险」,仍不顾劝阻,总是笑容面主角,宛使;但主角无无刻手,是硬伤。

叔+超力战斗

世界背景是,体臭愈重的人超力愈强。

主角身怀口臭&狐臭&老人臭三神器,世界一强者;不真的太臭,除女主角外人接近他。

女主角:无惧男主角杀人恶臭的圣女,但像克○一有鼻子,是硬伤。

叔+异世界BL

主角是被召唤异世界的勇者,协助人消灭魔王。

不知何,极受男欢迎。

不久,情演变全世界的男攻略他的屁眼;让他逃不及了,根本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琪琪如•纽咪乳的乳香四溢下集预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