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次呢,先聊些《恋碍选项》面世至今的房话。

不才春日部所写的原稿(真的是)错漏一堆,实在不直接送各位读者眼前。

幸亏有所谓「校」的校稿专替我订正文章中那些错漏,《恋碍选项》才平安送各位手。

我就在边介绍几例子,让各位认识我平常犯哪些错吧。

一:单纯的输入错误。

应该是最宗的。若《恋碍选项》的角色说明,就是感觉──

讴花(选错汉字)。

富富良野(一字)。

裘(少一字)。

就程度言,算是笑的,不……

『パチンコ是我活的动力。』←若文中缺了某字……啊啊,就冒冷汗。(注:柏青哥意,若少了パ就变鸡○。)

二:汉字法。

假有「俺の○ンコはかたい」一句话,那かたい部分该硬い、固い是坚い才呢?

又例「俺の○ンコは日によって色がかわる」一文中的かわる,该写変わる、代わる是替わる才呢?……日文真难搞。

顺一提,被○盖掉的词是キンコ金库。像了其他词的人,你的灵已经污染差不了。

三:称呼问题。

角色何称呼己或他人,是非常容易犯错的部分。

若讴歌称奏「奏同」、「奏」或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另一段恋情目录+书签爽星素直的个人秀下集预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