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集记有一页……怎办,不是轻说的生存意义吗……

首先是致词。插画ユキヲ老师,感谢您配合我次的任求,防止泄漏剧情减少刊头彩页,增加了本文中的插画页数。漫画版者一葵さやか老师,连载辛苦了。真的很感谢您画原有爱的漫画版。

接,感谢责任编辑I女士等所有《恋碍选项》的版相关人员。

最的感谢,则献给所有读者。

最是一点预告。《恋碍选项》将在集──十二集完结。糟糕……写写低级哏就赚饱荷包的乐园就崩毁了……了不让生,新已在准备中,希望在与《恋碍选项》十二集差不的间推,恳请各位读者关照。

那,最一集预定冬季市(新抢先一步),我届再。

(注:日本的版情况。)

二○一五年六月 春日部タケル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郁金香(紫)目录+书签裘克拉的傻呼呼下集预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