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.5卷 我自己在全力抗拒校园恋爱喜剧②

…………先冷静一点。

冷静,整理思绪。

我叫枯木咲,是十六岁的高中生,血型AB型,目前班二年三班正放前班。

我的记忆很清楚,既有妄癖,有灵异体质类的奇特力,是与超现象无缘,一很普通的人。

那──

【选吧:①「各位,我的内裤吧!」 ②内裤戴在头。】

在我脑袋冒的选项究竟是什东西?

我现在说,是不藉文字或声音,直接输入我脑袋的奇妙现象。

同,它附带著一件很令我在意的。

除选项外,我脑中播放著另一人的记忆。错,就是那叫甘草奏的男生被选项整死活的惨状。

在中最先现的选项,内容我边的一……连结究竟代表什?

……喔不,我必。怎有不科的呢。

错,我一定是白日梦了──

【选吧:①「各位,我的内裤吧!」 ②内裤戴在头。】

……根本不是那回。

现在科进步,实在太离谱了……是盘据在我脑中的选项,是不否认的实。

存不存在就再说吧……现在重点是,我根本办法做那无耻的。乾脆就彻底无视──

「唔……!」

,一股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甘草奏的忧郁目录+书签2.问题少女都来自异世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