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后记

记有两页,首先致谢辞。

糞子阁 因我的力不足,让你无法在品中登场,真是非常抱歉。接受让肚兜布拟人化妹妹,人类的身是不够健全。

雪平留萌(富良野的母亲)阁 因页数的安排,你在卷并不登场,此我向你歉。请你拥有巨根的丈夫永远幸福。

甘草萌(奏的爷爷)阁 是因页数的安排,你的登场场景被剪掉了,此我向你郑重歉。轻说似乎穿水手服的老爷爷并有存在的价值。

初代编辑的Y女士。二代编辑的I女士。三代编辑的W女士。本是一接着一致意答谢的,但因长度不足的关系,就合在一说了。,打电话给你说“JJ”,真是不意思呢。

从担任插画的ユキヲ桑,亲绘写脑碍漫画的一葵さやか桑,長谷見亮桑始,帮助我版脑碍,使其流通的所有人致感谢。

,我最感谢的是各位读者。陪伴我现在,真的十分感谢。果您因本书感一丝的话,身者的我说,是无的光荣。

本品摘模仿了其他品的网络语。在那中,因我的艺不深,在丝毫不知句子处的情况,使了不谨慎的语。

在真诚向各位致歉。

最稍微宣传一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