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魔法师出租中! 尾声

件结束的三,是晴朗的气。

树透病房的窗户,眺望着豁朗的蓝。

就意义言,树的模让人说声「嗨,木乃伊」他打招呼。医生诊断需两星期才完全康复,不从树的外表,就算他说花十倍的间才痊癒,像信真。树的身有从空中八公尺高摔的全身跌打损伤:被牡牛撞击的内脏损伤;有完全避魔神攻击受的量割伤、撕裂伤、擦伤。

至最一击,就是左脚固定硬梆梆的石膏了。

在骨折乱果不妙。树的左脚不但是複杂骨折,有几处肌断裂,医生与护士全呆住了。

顺便一提,虽树现在待在人病房,不由公司预算的关系,从明他就移居四人病房了。一幕不禁让人《阿斯特拉尔》的经营状态感不安。

[恩~」

「怎啦,社长哥哥?」

贯愣了一,歪着头问。的身旁放着鲜红的书包,贯刚从放回。

「不,我是在,什空湛蓝,我却像全身是伤?」

简直就是哲的问题。

树虽清楚记污泥战的记忆,但现实感却很薄弱。应该说,是记忆渐渐变稀薄吧?

隻右眼的记忆。

妖精眼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魔法师之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