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鬼祭与魔法师(上) 后记

记

不!本在一本的记说“月或是再月推”,却推迟了四月。虽有版等各各的问题,但请允许我再次先向致最诚挚的歉意。

一本应该很快就推——在写记的候原稿已经完了——因此,次应该很快就再见面。是的,一定是的,编辑部的诸位?!(像是在控诉着什的眼神)

再告诉一新的消息!CD广播剧一弹《魔法师的宴》已经八月二日始售,二弹《魔法师的推荐》将十月四日始售!故是CD广播剧新的,有兴趣的朋友。

次的长篇是至今止所的短篇《祭祀魔法师》的集者(并不是说最的意思)。同此次进行了初次的取材旅行,此专门查阅了图,确实留了很深的印象。

最,向不仅帮助我考证,同协助我取材的三轮清宗先生,在苛刻的间安排内努力完插话的PAKO先生,及在很意义塑造了我的编辑难波江先生致最衷的感谢。

那,让我在一故中再吧。

2006年9月29日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间章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