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鬼祭与魔法师(下) 后记

连续两月的行——必次并有让久等吧。(果是的话就太了啊。)

虽被分两卷,但是似乎书并有变薄,卷更是《魔法人力派遣公司》有史页数最的一本。者,我清楚记,一边唠叨着“怎有完啊,怎有完啊”,一边拼命敲击着键盘的情景。原本有六十页了,是是相的漫长啊。所,果很享受次的故的话,我的辛苦就值了。

虽在卷的记中,次的故有所涉及,但是,一次的《魔法人力派遣公司》,在动笔前,我是勇敢了取材旅行的决定。虽说旅行计划的候是在年的十月份,但是实际的旅行是在今年的三月左右,因此果考虑说的行的话,本书其实整整耗费了我一年的间啊。

不。

果从写鬼怪说旅行的候算的话,应该是整整两年的间。

或许是因己的附近,就有着神户有名的神社吧。

所,我从就古老的日本有着浓厚的兴趣。明明很容易厌烦,但是有关的面具祭祀的具类的介绍,我是几遍不厌倦的啊。

有关鬼神祭祀的东西,无论久,不让我焦虑。

果我遇见了鬼魔法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章 魔法师和鬼神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