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魔法师的同班同学 后记

间真快啊!

《魔法人力派遣公司》连续三月行,连我己有点吃惊。连续三月写一系列,是一次,总觉有些不思议呢(笑)。

次写的《鬼祭与魔法师》与魔法世界有很联系,所一次稍微舞台转“校”。我除掉一些新品,一次阅读的读者应该很顺畅它读完。喜欢魔法人力派遣公司的读者,请捧场。

《魔法师与神隐》

在《THESNEAKER》连续两回特辑连载的品。

是因缘故,本我是打算认真写租借魔法师的故的,但是结果变了什呢。神隐魔法现象在一卷了一内标题。

空系列面,《鬼祭》前的故。

《魔法师的疾病》

连续两回特辑连载的二回。一次《THESNEAKER》的封面图片让我有些的感动。

是空系列面,《鬼祭》前的故。

《魔法师与结业典礼。》

《鬼祭》的故。

保健室的老师,实际就是一卷现的角色。果按书计算的话就是八册,现实中的间是了两年半,终有名字了(真长)。

被水马所掠走,就是面讲述的包含妖精在内的西洋神隐。

《魔法师与水城》

一回的新品。与结业典礼的故致是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魔法师与水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