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古都的魔法师 修学旅行与魔法师

1章修旅行与魔法师

,

某一,新干线希望号225号的某节车厢,喧闹非常。

「唔革革革革革,革命!」

「诶诶诶诶诶!等、等山田,浪费我的3张A的……!」

「不理。弱强食,世界本此!是世界的准则!接招吧啊!4张10的革命!反革命不?反不?那,接着是35!怎,不?接着?」

啪,啪3张5被爽快摔在,写着数字10的牌。

是在玩富豪。

四人座间放着的旅行塑料桌,进行的是复古的扑克游戏。官方指定的生专商品,附带有黑白棋将棋等各游戏的磁铁盘。

窗外流逝的景色远了,那塑料桌的战斗,今才是让全宇宙沸腾不已。

「唔……啊,唔……」

弱弱吟着的,是右眼戴着眼罩的少年。

黑色皮革的眼罩简直就像加勒比海的海盗一般勇猛,但实际戴着它的少年反像是动物似的。感觉他不让别人身的钱,己钱包送做礼物。他瘦瘦的,体格的。他那胆的感觉,恐怕别说一年,就算是一辈子治不吧。

,人就是伊庭树。

他就认识的山田似愤恨盯着扑克,颓废低着头。

「……、——不」

「嘻嘻嘻,那3张3!完牌!唔嘻嘻呵嘻,快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