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九卷 魔法师的妹妹·再现 后记

让各位久等了!

在此送《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 魔法师的妹妹·再现》。

一集的记提「一次应该在秋冬际见面」,结果总算在入冬期行了本书,让我松了口气。情节停在紧关头等候,真的很抱歉。

那,次是相隔许久的中短篇集。

平常总是三本中就有一本短篇,次算是难的久。应该说长篇每一集的状况变动太,有穿插短篇件的空间。

虽称不台风眼……但是在〈协〉与〈螺旋蛇〉的魔法决斗前,不容易有了容纳短篇的位置。

那,照例谈谈各篇。

*

·「魔法师的妹妹,再现」

故内容正标题一。

因勇花拥有很高的人气,我让再登场一次,所就准了机让场。无论是描述的朋友安缇莉西亚的互动,是克萝艾的行动,就连书写的我感很。最近是严肃的剧情居,我写一些热热闹闹的情节啊。

此外,包含短篇在内,几乎是《魔法人力派遣公司》一不魔法主题的故。

·「魔法师的惩罚」

进入三部,产生变化的人不单有树。

不,若是连立场及工方面一考虑,那变化最的岂不是被派遣至〈协〉的穗波猫屋敷吗?制裁魔法师的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魔法师的回忆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