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二卷 最后的魔法师们 序章

台版 转 负犬说组

扫图:玩的asano

录入:虐OCRer的asano

——先从前提说吧。

。

他言,世界非常无聊。

据实说,他很有才。校课业不必提,无论他接触什东西,致需短短几便运,即使换更专业的技术,是花几间已。

照那钻研,他轻松部分领域的头号人物。

。

他不萌生钻研的热情。

刚站点,就望见通往终点的路。他需付一定的间,程中甚至找不稍微棘手的部分。仿佛跑,场不需调整步调的马拉松,那单纯的业让人扫兴。

(——啊,不,有些人应该觉不坏吧。)

他,愚钝方造就高手句谚语一定是真的。毕竟人生就是在死亡前打间,不太复杂问题专达一件非常珍贵。

感无聊的他,半是全世界最不像的伙。

尽管知一点,他无奈何。

才绝未替他带幸福。

皆通仅从他身夺走了「认真」。他随意运生活所需的金钱,达观着,己概至死不有认真的一。

他曾觉。

他并未绝望。尽管觉笑,他仍坦率接受了己的生存方式。他是面露苦笑,着那不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巨人与魔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