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接是记,话说责编传了的简讯给我。

责编W氏:『请在记写些关居住环境工环境的。』

……各位真的知『记』词的意义吗,スニ—カ—编辑部?

我很明白。

【记】①让该书者恣意乱写的空白。②类似的东西。③其他。

啊,仔细一有『其他』,那环境话题像适。失礼了。

平常我在撰写原稿的工室兼书斋兼寝室兼游戏室兼招待室兼贵宾室兼禁闭室,虽机非常,窗户却是面向东方。虽很少有朋友玩,但老鼠先生倒是常屋顶玩,我一点不寂寞。嗯,我说真的。

……有,不是泪水,是内的汗水已。

住环境。尽管有许问题,但总有电脑电玩就很幸福了,嗯。

虽工环境述,但我是人电脑写原稿的。使的文字处理软体是微软公司的『Word95』不我旁点或标注音符号,不知何编辑部就无法启档案。话虽此,完全是编辑部的问题,本人无力。哈哈哈。我认编辑部实在应该导入够完全应Word95格式的应软体才。例Word95类的。

附带一提,碰标音或旁点的方,我总是在文中加注,再由责编一输入。虽我在前真的不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牌局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