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“哦~~,啊!就是我那宽广的包袱皮!不正像膨胀的宇宙一宽广吗。

——林トモアキ”

比光达的方远,已经超了宇宙的尽头。

不是我的错。是有着包袱皮很的教训却摆着的前人的错。

因此我了不让我人类再次犯那的错误,在一卷的面写名言,警示世人流传何?有流传。是的,很抱歉。

已经是五卷了。初的构是在五卷完写"一部·完 密斯玛路卡兴国的战斗才刚刚始! 请期待林老师的部品"的预定的,果是那吧。收集纹章让故产生巨的变革。但是说奇幻说,果是"收集〇〇吧!"模式是定番的呢。嘛~~那纹章底收集几枚呢,由才刚始写,己是有呐。世的情不是的嘛。底收集几枚呢……。

从面的例子中是很随便的"密斯玛路卡兴国物语",居在少年ACE进行漫画版的连载。说是不同的规模,怎安排剧情让我感期待不安各半。者是整理故的点,让角色够活动,是很妙的。反说,原有些很有的话啊。不不管怎说露娜斯爱啊。

在姐妹杂志YOUNG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遭遇,邂逅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