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本集就是我一直觉非写不的中原篇故。由是难的机,是我原本尝试『短篇集形式描写长篇故』的构,勇敢在本次做了挑战。

结果是☆失☆败♪

真抱歉。

说,我人每次写长篇是先一高潮处的桥段,在中间部分再准备一不让读者一半就厌倦的高潮桥段,准备两桥段,剩的随便写一写就问题了(写的部分压倒),但果一章写一部短篇,最少就必须六重桥段。情每次是在快截稿才现,我人真随便。明明从一就很清楚己老是有在前规划,才每次搞惨兮兮。说我人就是『已经见,已经煞车,正是车祸的原因』句话的典型例子……

啊,意思是说是意外!是意外故吧旦所我有错!!

责编W「林,你听*损故名词吗?」(编注:意指故责任归属驾驶者的意外。)

不知。

哎呀,赛姆前我一直很顺利呢。

是什高潮的方变那呢?什明明是奇幻故,『真空飞燕返』却不是剑术的招式名称呢?搞连责编说「愈愈搞不清楚密斯玛路卡的类别了」的步。

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 证明主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