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『密斯玛路卡兴国物语』,一部·完。

马希洛他的战斗在今将正式始。

感谢一贯的支持。尽请期待林老师的一部品。

啊,顺带一提,一部品是密斯玛路卡的二部。

咿呀—,真的写了长一段间呢。七卷了呢。跟己的前『圣魔少女』的卷数已经打平了呢。间真的是相快。原本有一台BO360的我,又了一部DS,什在有了两台机子又从朋友那他的PS3给买类,且更命的是,前些日子由『炼金术师优蒂』被重置,结果就是逼着己PSP买了。有就是,另一位喜欢玩另类游戏的朋友貌似了玩Fit买的那台Wii被放着积灰了,是就巧妙它骗了,虽不完全称是次世代主机嘛啊,抛点其实并不是了玩Fit,玩它面的其他各各的游戏。从任堂卡带式游戏载贩卖式游戏,一路完了呢。(吐槽:PSP,DS,PS3,BO360,Wii,另外加他的那台PC,一说者已经拥有了所有主流的游戏主机你废宅)

至今止在玩的游戏中称是神的呢。在任堂卡带游戏中映像最深的概就数『勇者斗恶龙4』了呢。是唯一一款认认真真从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服毒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