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【一章】『影之实力者』教程、开始!

离『Shadow Garden』设立差不了三年。我阿尔法了13岁我的姐姐克蕾娅了15岁。虽13岁年龄并什特殊意义,但15岁年龄是有着一定意义的。嗯、贵族一旦了15岁,的3年间就始王的校。毕竟姐姐是卡盖诺男爵备受期待的人才,就是那啥,母亲他干劲十足的了送别,真不愧是备受期待的人才那的感觉。

倒不算什、是不算什啦,真的了王的那,姐姐却突消失了。是乎、现在卡盖诺男爵陷入了动中。

「我进就已经是幅惨状了」

极绅士的声音父亲此说。长的不差。

「虽有争斗的痕迹,但是窗子是从外边强行撬的。连我克蕾娅察觉,恐怕方的身手相高超」

帅气的父亲手搭在窗边眺望着远处。是单手拿杯威士忌什的感觉超配的啊。

果头在的话……

「所?」

响了让人冻结的声音。

「因方相了所是办法的,是意思吗?」

是母亲。

「并、并不是意思,是单纯的陈述实已……」

脸颊流一丝冷汗的老爸回答。

一瞬间。

「你秃子————!!!!!!」

「噫,、不,不!!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序章】准备最棒的舞台吧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