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【三章】正式起动!

在那、我被扔进像是拘留所的方接受调查,被解放已是5的黄昏。

「喂、快滚蛋」

被粗暴推着背,赶离建筑物,我的行李被从方扔了。内裤装扮的我穿行李内的衣服靴子。因两手的指甲全被剥掉了,花了不少间。

我整顿完衣服,叹口气走了。往的人流,注视着被殴打浑身是血的我。

我再一次叹了口气。

「冷静、冷静啊我。那人物生气无济吧」

我尽的不回忆调查骑士的貌保持平静。

「他是在履行己的职务罢了」

被殴打的伤口不是表面的,果我有那意思被剥掉的指甲立即治愈。所不那做,全了龙套角色演绎底啊。

「嗯、我不论何是冷静的」

、冷静啊。

叹了口气。视界随变清晰。探查了一气息,见方有几疑的人影。

「2盯梢的吗」

诱拐犯尚未被拘捕。阿蕾克西雅的安危仍旧不明。再怎说我不至真、觉己是被无罪释放的。是证据不足罢了,嫌疑依尚未洗清。

我低头装憔悴的子,朝宿舍走。

途中。

「稍见……」

悄悄话般的、些微的声音传进了耳中。再加有印象的、朴素的香水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二章】在学园要彻底演绎龙套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