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【四章】『Shadow Garden』的表与里!?

马夏了。

在给人那感觉的气,我正精神奕奕空挥着木剑。现在正在的是午的实技课,摆了阿蕾克西雅的我,正在贾伽、修洛一听着课。由杰诺老师的丑闻,导致王武流的生缩减的缘故,我缩进了7班。

「话说、你阿蕾克西雅公主怎了?」

在身旁空挥的修洛问。

「说分手就再见了」

顺带一提我险些被杀了。

「真浪费啊。肯定『啾』吧?」

贾伽问。

「有有」

聊着般营养的话,惰挥着手中的剑。才是7班的感觉。简直是在浪费间,但若就是龙套,那我唯有买账了。

「马就是武神祭的季节了呢。你俩报名参加选拔了吗?」

「吧?在一展身手的话,2、3女生的话,很容易就哄回的耶」

修洛说。附提他处。

「姆呼呼、同3人手有点棘手呢」

贾伽说。附提他处。

「希德、你报名参加吧?」

所谓的武神祭是2年一度的剑斗。国内不说,就连国外的有名剑士齐聚一堂。是、武神祭中有园名额,选拔便是决定其名额归属的活动。平凡龙套的我有在那方场、聚集目光的打算。不存在的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三章】正式起动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