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【六章】学园被恐bu份zi占据的『那个桥段』

康复的翌日、正午前的最一堂课稍早的结束了。

「接由生候选者、及其声援的生长演说,望不离席」

老师差点跑的生说。

「其实倒无所谓啦,三年级哪儿了」

「知」

身旁的修洛的随意问,我边哈欠边答。

「三年级生嘛,本周是课外活动……」

正坐在前排的贾伽扭头准备细说的候,有二名女生打教室的门走了进。相老师则离了教室。其中一名是认识的面孔,就是前几我战斗的萝兹・奥利雅纳生长。明明是普通的制服打扮,但是由打扮的人穿,就散谜尚光芒,底是什呢,我常常抱有的疑问。

「那、今占了老师的贵重间,关生选举的……」

感觉不太习惯的一年级女生,生硬的语调说。难在脑海漠视些演说的、就有我吗。

修洛一左耳进右耳听演说,顺便打哈欠。贾伽则像在写笔记的子。

不经意、觉生长了目光。果记一战就惨烈败北的龙套,那真是了不。

「喂、生长在着我耶」

修洛梳整着刘海说。

「是啊」

「喂喂、我说不定被生物色吶」

「是啊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五章】在和平的日常登峰造极的龙套道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