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【序章】去圣地林德布尔穆吧!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夜の无、弘岩315、arbitrary、King丶lost、cate50503、禅子酱、SOSZ0Z

图源:弘岩315

000

契机是阿尔法的一封信。

信写了一句话。

『果的话圣一趟』

是已。

不因院在火灾中被烧毁了一半,所导致提前进入暑假现在的确比较闲。且就往的经验,接受阿尔法的邀请的话,一般有的在等着我,所在信的隔我便向着圣了。

圣、林德布尔穆。

其实前一次。那是世界最众的宗教『圣教』的圣一。所谓的圣教便是将授予英雄力量的女神、贝娅特丽克丝唯一神信奉的宗教。

从院坐马车圣的话需乘四。

本就在国内意外的感觉挺近的。

虽我曾犹豫底是拿真本跑呢,是像龙套一坐马车呢,但最是决定不懈怠龙套的使命乖乖坐马车了。像情就取决平的意识了,所我是决定做一高意识的人。

真揍一的己。

是选择跑就了啊,明明趁着夜色认真冲刺一马就了呢。

有做的结果便是,我现在正生长、萝兹·奥利雅纳同乘一辆马车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