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【五章】想要搞那种只有强者会注目的比赛!

一周结束,『武神祭』的预赛始了。

我修洛一在斗技场的观众席观比赛。间早、客人稀稀疏疏的。嘛、预赛就是东西啦。话说已经算不错的了。

其实昨我已经打了2场了。不是在斗技场,是在那边的草原。嗯、预赛的一轮二轮是在王外面的草原进行的。有观众。战手的质量很渣。两战我是随便套索式踢击[Lariat]让方失意识获胜的。真是空虚。

三轮始终是在斗技场了。进行的话比赛的质量达了勉强合格的水平。虽观众很少,但有人就不错了。毕竟『武神祭』从正赛始才是动真格的。

「说贾伽呢?」

我向正在写着什的笔记的修洛询问。

「在老田呢」

「原此」

修洛一边着比赛一边热写着笔记。他脖子戴的是圣剑的项链。就是我在圣买的纪念品。是很让人高兴啦,但在那前,不不让人怀疑他的品味。

「在干啥呢」

「在收集战斗资料啊。外行人是凭感觉参加赌博的,但我不同。汇总数据、做统计、在概率的基础押注」

「哼嗯」

我偷了修洛的笔记。

写着『概挺强』『概蛮弱』『不清楚』。

「赌博东西,是靠总体赢啦」

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四章】「那家伙究竟是何方神圣!?」想要被这么议论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