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【序章】秋假就去无法都市吧!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夜の无、弘岩315、arbitrary、King丶lost、cate50503、禅子酱、SOSZ0Z

校:夜の无,ah21ling

图源:弘岩315,兴国物语

修图:ah21ling

武神祭最由克蕾雅姐姐夺了优胜。

虽萝兹长乱入的候,一间真不知该怎办了。但是靠着临场挥漂亮的收尾了、真是太了呢。

虽那基本已经完全被了空气,但从「啊咧、行啊?」始灵光乍现,最处全被我捞走的展。

完啊。

世界无不在运转,人总是抱着各各的思念活着。我的舞台不仅仅按照剧本演。今必须注重随机应变、锻炼无论怎的状况应的临场挥力才行啊。

是乎、随着武神祭的结束王的日常回了。

虽由奥利雅纳王国那些乱七八糟的,一部分人非常忙的子。但那一般贵族的我并有什关系。点园说一,二期很普通的始了。

奥利雅纳王国貌似分了什派什派、正火光四敌着的子。根据坊间传闻、怕不是年内就突入内战。果内乱了请务必让我乱入、超期待的呢。

少了萝兹长的园前相比并有什变化。

虽有点怜,但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