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各位阅览『影实力者!』,真的非常感谢。

,我有两点报告。

首先是、坂野杏梨老师画的『影实力者!』漫画版一卷已经卖了。

其中收录了新写的shadow garden 活动初期的内容,果够读一的话就最了。

二是关『影实力者!』今的展。

虽我是知的吧,品是在『说吧』网站连载的品书籍化的产物。

虽在实体书化进行改动,但内容跟web版并有很的差异,关一点我一直觉愧。

所呢、了让更一点,本书的三卷与web版的展做了一些改动。总体趋向不变,细节做了一些变更,更加精益求精,试着突了web版文库版的区别。

呢、从本书的四卷始,决定创完全新写的故了。

因变web版完全不同的故,所即使是读了web版的各位够享受。够花费更的间创,肯定写比现在更有趣的故。

就算是了支持我的读者的各位,写最棒的四卷努力,接请关照『影实力者!』!

最是谢辞。

辅助我全盘书籍化业的担编辑先生,品画了最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【补遗】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