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[2]

魔法不是传说或童话,是确实存在的技术。据传是在西元一九九九年确认的实。

一年,让(擅从古籍的记载解释的)人类灭亡预言真的狂信者集团核武进行恐怖攻击,被拥有特殊力的警官阻止。件列近代首度确认魔法存在的例。

不,特殊力刚始不是称「魔法」。称「超力」。阻止狂信者恐怖攻击的警官拿法杖、护符或魔导书,不知咒语或魔法阵。他是强烈的意念阻止达临界点的核分裂反应。

瘫痪核武的异——超力。仰赖核武抑制力的国刚始畏惧力,却立刻思考该何利。若独占力,就不怕敌国报复恣意使核武。「持有却无法使的武器」变「实际使的武器」。

国,就是的USA政府派遣特务世界各处搜索。是了集合瘫痪核武的超力者,是了避免人落入敌方手中。

很遗憾的,找该警官拥有相同超力的人。不在搜索程现的超力者超乎预料。虽拥有微弱的力,却知精神力干涉物理现象的力不是突变,是人类与生俱的才。

不,几乎所有人的力达明显生效的水准。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1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