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[3]

东京,远离市中的清晨住宅区。

该处点亮两鬼火。

有诅咒,有哀号,甚至无暇求饶。

两具人体就焚毁,不,「消失」了。

◇ ◇ ◇

杀手的工基各意义说不规律。有候一月休假,反两三月工门。有候是在深夜取人命,有候是在白光明正塑造意外手。陆那边的语形容就是「黑社」的工。勤务内含「黑」分说是在所难免。

不从倾向说,晚的工肯定比较。工所需是另一回,但平常就容易夜猫子的生活。识别代号「Nut」,本名榛有希的,是在工的日子睡中午才终床的息模式。

今本打算睡午。昨配合国中生的间早,但那是了收集工所需的情报,且结果不是挥棒落空,甚至站打击区。今所决定不早,带点诸不顺赌气睡觉的意思。

「……什嘛,吵死了……」

不在预定床间的一前,就被电话铃声吵醒。

「喂?」

有希将语音通讯专的耳机抵在耳际。接电话不报姓名不现在镜头前,是杀手的初步。

『早安。』

话筒扬声器传的爽朗问候使有希板脸。

「Croco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2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