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[7]

杀人结社「亚贸社」。无处宣泄的烦躁感折磨着社长两角马。

不久前,实战部门的社员——就是跟随他的杀手一,犯任务现场被目击的疏失。

件本身不是很稀奇。,原则在人现的状况完工。但即使做万全准备慎重行动,无法消除偶状况介入的余。封锁猎杀现场再动手或许防止目击者的产生,惜两角的公司力进行规模管制。

偶被外人见的总是维持在某程度。所重点是续的因应。

具体说是将目击者灭口。

最是在目击的场解决。做不尽快杀掉,且次真的不被任何人见。

犯疏失的社员榛有希,隔五依让目击者活着。现在差不是警方接触活证人不奇怪的候了。

榛有希身杀手的本绝不差。虽年轻,但是论战斗力在亚贸社是顶尖等级。

两角认暗杀者说,潜入力与逃走力比直接的战斗力重。有希方面的技术有相高的水准。

总归说,榛有希是公司无法轻易割舍的社员。

在有希解决目击者却束手无策派人协助,是基判断。

此外,考虑解决的象是忍术使九重八云的相关人物,换句话说不是普通人。

他挑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6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