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[8]

文弥说,追逃跑的两名杀手轻易举。

其中一人是受(非致命)毒气影响无法由行动的状态,另一人一边协助一边逃走,所即使不是文弥应该不难追踪。

文弥在楼途中,像是回般操CAD。

选择的魔法是声音象的「扩散」。魔法所及范围是他所在的阶梯及两层楼的走廊,定义「未阻断空间」的领域。是将他阻挡的声音及被阻挡就经的声音平均化,让人无法区分的魔法。

疑似瞬间移动一,是双胞胎姐姐亚夜子擅长的术式。虽完度比不姐姐,但是平常就从旁观姐姐魔法的文弥,使「扩散」的水准远超一般的战斗魔法师。

魔法动,不声音识别文弥。持续间设定三十秒。段间足捕捉先跑的暗杀者。即使持续间设定不必的长度,己造余的负担。接战斗,所应该避免浪费力气。

操CAD完魔法的短暂间,文弥停脚步。他轻快跑楼,二楼通往一楼的阶梯中央转角平台,将中年男扛在肩的少女背影映入眼帘。虽不知那名男的身份,但他是掉包达椅子的工服男。

有希再走几阶就抵达一楼走廊。即使走走廊,文弥说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7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