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[9]

政治的暗杀结社——亚贸社。结社的龙头两角马头衔是社长,实战部队一的有希有头衔,就是「一般职员」,但两人是直属的司与部。

某些部拥有执行董或常务董的头衔,但他的工是管理勤部门与辅佐社长。执行董或常务董虽实战部队的工表现有意见,但是杀手指挥权始终掌握在两角手中。两角坚持直接管理实战部队的杀手。

公司有组队行动的杀手。社员,两角透队长令或求缴报告,不像是有希独行侠杀手,两角一定亲阅读报告书,必的候直接谈。

话是说,但亚贸社旗的杀手超三十人。正确人数是三十六人。今一人除名所是三十五人。

社长的工不是训斥部,「跑生意」很重,勤部门那边不任其行运。所结果报告书面了。两角其实鲜少叫非干部的杀手。

即使此,有希已经是四次因司波达的情被社长叫。一周内四次。己的失败被严重的问题?有希不不抱持危机意识。

有希强忍不安将今的原委报告完毕,两角在办公桌方抬头注视。

两角耍奸诈的动煽动不安让有希焦急。

「榛,我你的力评价很高。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8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