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[10]

文弥将有希「逼赶进」的楼是五层楼高,原本像是衣店进驻。一楼的商品与电子板全部撤离,不非数位式的内装依维持原。

视野比象的差。

文弥概是精神干涉系魔法的分色,先灵子与子的感受很高。但是严谨辨别不同灵子与子的技术不熟。

现代魔法倾向着重改写象,不知觉力的提升视优先课题。黑羽负责谍报,因此比一般的魔法师,将间在提升知觉力,不说无论是技术体系或训练体系,相较主动改写象的魔法,知觉领域的展处停滞阶段。

楼的照明已拆除,且一楼几乎有窗户。光是从门厅稍微往深处就伸手不见五指。

文弥启护目镜的夜视功。眼前浮现单色的景象。不是单纯增幅光量,是将监视器捕捉的影像AR系统重叠在视野。文弥确实见现实的暗处。

他一边AR影像避障碍物,一边凝神注视子光。灵子光比子光难隐形术掩饰。但是灵子光不像子光那清晰。虽说灵子的感受很强,但身魔法师的文弥是比较熟悉子。

文弥走一楼最深处,在阶梯前方停脚步。通往的阶梯链条封锁,反观通往二楼的阶梯什有。

阶梯连灰尘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9]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