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《司波达暗杀计划》一集,各位觉何?愉快吗?

或许有人是从本书首次我品的读者,所求谨慎各位说明一,本系列书名的「司波达」是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》系列的主角姓名。部《司波达暗杀计划》定位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》的外传品。

虽姓名系列书名的一部分,但《司波达暗杀计划》的主角不是司波达。外传与正传主角不同是很常见的,不书名的意思不是「司波达的暗杀计划」是「暗杀司波达的计划」,所他主角说是理所吧。本系列描写的是企图暗杀司波达的人,及阻止计划的人东奔西跑的子。

造访佐岛勤官方网站(https://tsutomusato.jp/

https://tsutomusato.jp/)的各位或许已经知,本品在官方网站公。本系列原本就是了在官方网站所写的。坦白说,是增加官方网站访人数的政策内容。

官方网站设的目的,是向各位公《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》续新系列品的前导版,所无论何避免放烂忘记更新。《司波达暗杀计划》系列就是了避免结果……那,是否让各位冒「续集」的法呢?

官方网站的刊载方式是短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11]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