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1话「战斗的理由」

我取回记忆,眨眼睛就了十年。

设定相随意且满是矛盾的乙女游戏化现实,我度着每此丑恶的世界愤怒的日子。

不,不总是一直生气。

虽说是在异世界——游戏中的世界,但是日子的。

虽说是贵族但是贫穷的乡贵族。老很普通在做着农活,理所,我帮忙。

我的身体因农活锻炼,算是结实,残留着前世子的面孔变比前精悍了。

黑黑眼,十五岁。

虽长不算男子吧,但倒不是不。

但是啊,世界是风格迥异的乙女游戏世界。

型男子满是。

我概则是数量跟那类人的数量同巨的路人吧。

我擅认我俩关系很铁的二哥已经在陆的王国本土的院,在那着住宿生活。

与二哥一睡的狭房间,现今是由我我六岁的弟弟——四男【科林】一住着。

我在房间读着二哥送的信。

信写着“结婚活动难”。

在乙女游戏世界……男在园毕业前有结婚的话就被视有问题,在二十岁前未结婚的男则是被不良品待。

贵族男更是严苛。即使庶民够容许,但贵族男若是在二十岁前未结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