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2话「失落道具」

是设定乱七八糟的世界。

总就是让很厉害的具登场吧,在世界存在着现代无法再现的古代具,其名“失落具”。

由那些是遗失的技术制,无法再新的,所有很是稀少且价格高昂的具。

失落具中有仅主人公装备的具。是了展现主人公的特别感有的设定。

我所达的浮岛则恰是失落具的沉眠。

我在有整备路的森林中前进着,擦了擦汗水便拔别在腰的剑,砍杂草与树枝继续前进。

光是前进就已经够我喝一壶了。

泥泞不堪的面不知让我摔了少次。

“有柴刀比较呢。”

森林中,我在琢磨着比剑是柴刀更使的同,不断砍掉杂草与树枝,清路前进着。姑且是有带柴刀的,但在被艇甩丢的候,斧柄断了,不了了。

“剑啥的除了训练外啊。”

再怎我姑且算是贵族。

日,在老爹的指导接受了基础的训练。果是有钱人的话,让有修行武艺的臣或庭教师教,不贫穷贵族有特意雇佣人的余钱。

我环顾了周围。

虽同是岛中央目标,但是与游戏不同,我现在折腾那花不少间。现实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1话「战斗的理由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