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4话「主人公与反派千金」

光似箭,光飞逝,入典礼已经了几周。

我路人,并遇什值书特书的活动,至今日才终始适应了不习惯的园生活。

在游戏中的话,现在正是主人公已经与攻略象的男阵营邂逅完毕的刻吧。接二连三邂逅,频繁让人惊讶真亏立那不断立旗的期结束,差不攻略象变的期了吧?

说不准,许是现实中的主人公人正因那机婊属,在思考着改锁定谁攻略的吧?

,差不是反派千金——情敌现并放言“请你清己的身份”的候了吧。虽在游戏中玩了几次,不剧情啥的我跳功给跳读了,所不熟,回不。

罢了,那些与我无关的主人公的话题就放一边吧,嗯。

至我的话,则是总算是始习惯了生宿舍的生活,决定今往的狐朋狗友了。

不那就是达尼埃尔雷蒙德了。

两人不仅是所处的状况与我非常相近,就连长的环境我几乎相同。因此相处很是投机。

在园中庭院子的长凳。

三傻屌在坐着商量的话题,是预定五月始的茶。

“我说啊,茶咋整啊?挑选邀请象吧?”

五月的连休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3话「入学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