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5话「贵族的嗜好」

果追溯霍尔法特王国贵族的源头的话,那便是冒险者。

因此,冒险者是受国管理公工的体面职业……很贵族效仿先祖一回冒险者。

在园不分普通班或高级班,全在冒险者公注册冒险者,一堂体验先祖的艰苦并向他感恩的授课。

且无关男女平等登记冒险者——并挑战迷宫谓是惯例。

不,姑且不论理由,钱的贵族子弟说冒险者职业就是赚零花钱的。在园中是门很有人气的授课,有很男生在假日或长假中冒险者赚钱。

老爹二哥冒险者像赚了不少。

是一些钱在女生的茶等际费就不禁让人潸泪。

虽我不钱愁了,但是在听迷宫兴奋了。

在部乙女游戏少有的享受的素,就是挑战迷宫的冒险模块。

我真的很期待——本该是的。

至五月中旬。

是一年级生冒险者挑战位王迷宫的日子。我了周围因一跑错片场的感觉烦恼着。

“不管是达尼埃尔是雷蒙德,明明朋友有难,却给我溜了。噢不,是同一状况的话我溜的。我溜啊!”

我身穿着普通冒险者的装备,在我旁边站着的是同穿着普通冒险者装备的奥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4话「主人公与反派千金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