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6话「真主人公」

——我有点揍先前的己了。

就习点我教你呗!我是着奥利维亚夸海口了,我并有确认的习力。

因不是说跟不周围的步伐吗!

——

“我不太懂。是有关魔法的,不使一般的咒文,是使其他术式的魔法,其应力——”

我俩人在图书馆着习。

一始觉我觉是跟女孩子进行习研讨,是段青酸的青春响曲,我现在却边流着冷汗边感叹奥利维亚那惊人的知识量。

或者说,真的很聪慧。

“唔,嗯,是不是一回啊?”

我拼命凭着迄今止所的知识,及游戏的知识才挺各坎。

但聪慧的奥利维亚却是一脸钦佩,我含糊不清的话语认同点头。

“你说呢!教科书并不正确,果有错误呢。我是隐约觉有不劲。使魔法的感觉,与教科书的说法有些不一。我请教了你。”

咋整啊……孩子,始指教科书的错误了。

“并,并非全部是错误的。我觉教科书是很重的。”

“嗯。虽教科书中有两左右的内容有些不劲,但反说,是有八的内容让我信服。”

奥利维亚的教科书已经翻烂了。难说,孩子已经教科书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5话「贵族的嗜好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