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07话「白手套」

一期即将迎结束。

在,召告别年派是惯例,园内的设施召的派很豪华。

桌列的料理无论质是量无挑剔。男生是穿着生服参加,女生几乎穿着礼服了。

亚人佣人站在一旁,男生则流着口水着盛装的女生。

我的视线被动锁定在了女生口,视线移有够累的。

我咳嗽了一,一脸正经。

“刚刚那奶子有F罩杯了吧?不,料理真的丰盛啊。”

视线移回桌,达尼埃尔正着料理快朵颐。雷蒙德则是一脸无奈着他。

“我是头一次席的派。园厉害啊。”

“达尼埃尔,不一边吃饭一边说话。规模的派我觉在年告别才召,果王厉害啊。跟方的贫穷男爵不同。”

前卢克西恩说。

王通园向方身的人展现其实力。的确,光是派就已经展现财力的不同了。

那些被老宠坏了的贵族少在场面,或或少有所感的吧。

在我周围有些有着相同境遇的男生。

今普通班的生参加,所派的人很。

达尼埃尔环顾四周。

“普通班的女生有穿着礼服的。穿制服参加的女生太少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6话「真主人公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