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10话「爱」

玛丽艾着在斗技场矗立的灰色机铠,浑身颤抖。

(什啊。怎回啊。我听有那强的伙啊。我……我不知有啊!)

灰色机铠将踩踏着吉克的脚移,立刻有负责人将吉克救。生命有危险,是昏迷了已。

凯尔震惊了。

“真的问题吗?四人几乎什干就输了啊。”

尤乌斯握着拳,着己的白色机铠。

“——我手强。但是,我的机铠是王国最高技术所制的,玛丽艾,不担。”

玛丽艾挤生硬的笑容。

(是说的,给打半死输掉了不是吗!真的是派不场。说,是因群伙在战斗部分派不场一直输,我游戏才丢给老哥让他通关的啊。)

玛丽艾回前世的情。

是不承认现状的逃避现实的行。

(再说了,全是老哥不!跟妈妈告密我旅行玩了,己就死了——在那,就有我的位置了!就算结婚,有举办结婚典礼,明明结婚象逃走了有人帮我!全是老哥的错!啊,且那叫利欧的伙,总觉跟老哥一,让人不爽!)

尤乌斯衣。

在衣面穿着像是紧身衣一的服装。由进入机铠普通的衣服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9话「私怨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