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间「卢克西恩调查报告」

至深夜。

在利欧熟睡的房间中,卢克西恩漂浮在空中,将己的红色眼睛——镜头转向了己的主人并始了他的考察。

“利欧・冯・巴尔托法尔特,十六岁——男。将女尊男卑倾向严重的世界称‘乙女游戏中的世界’的、称转生者人。”

位将世界认知乙女游戏世界,并断言己是转生者的男,勾了卢克西恩的兴趣。

若非此,那卢克西恩就拒绝被利欧使,并爆的吧。

“称日本人点着实有趣。话虽此,居边准备的假货全穿了呢。”

他称日本人。

称转生者点很是奇怪,因此卢库西翁他反复进行了类似试探的情,比说己是旧人类国身类的。

一切是了确认利欧是否真是日本人,但些试探,利欧是一副很的态度,导了卢克西恩认的正确答案。

就连与武器他口了“什啊?幻风格类型的刀类的玩意”令人感违感的言论。

因此他明白利欧日本人,亦或者是熟知日本人的男。

就卢克西恩,利欧主人明显合格了。

……果他是假的话,卢克西恩马就造反吧。因此就算很低,卢克西恩是测试称是转生者的利欧。

“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