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二话:「爱的告白」

「Mr.昂! 是不行的。进修茶人,是不够给女仕添麻烦的!那是绅士不该有的行啊!」

「不,师傅。是,我,我…!」

在有客人的咖啡店。

我正被师傅说教中!

因安洁向师傅他求助,导致我正子被说教着。一般情况我一本正经的左耳听右耳,但是师傅说的话却一直刺向我的。

就连我实在是无法违抗人。

毕竟师傅他在担任院教师前,是我的茶老师——师傅。

师傅轻轻手搭在我的肩。

「很辛苦吧。很痛苦吧。但是,不在那儿放弃。在那前方,才是真正的绅士——且是茶真正的巅峰!」

「….是,是的,师傅!」

绅士漫长险峻。

正师傅说的话令我非常感动,就听了声叹气的声音。

一位原本稳重的年女,今露倦容坐在椅子。安洁莉维亚坐在两旁,三人围着桌子坐一圈。

我换了身衣服,达尼艾特雷蒙德了场快乐的派离了店招集一众伙伴。

那些令人气愤的女生,在王妃人原谅就迅速从我的店逃了,我记那些伙的长相——绝不忘记的。

「你那边的话题像结束了呢。那,接谈我的吧?」

师傅挺直了背,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:王妃大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