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话:到手的软弱

了席空中摩托车比赛,我了机库。

手拿着摩托车头盔的我,跟附着在摩托车的卢库西翁谈话。

『因不令盾的公爵生气,所相勉强己呢,不是了安洁莉卡的优秀跟班吗,但真的是跟路人相配的位置吗?』

平日总爱说己是路人的我给挖苦了一顿。

实际,我是啥点的园男生已。

有像尤乌斯殿他那突的亮丽貌,黑黑瞳非常的平凡。

不,我并不讨厌那的己。

平凡?不是很棒吗!我真的很喜欢的己。

「再稍微像背景一的立场才合我的喜。侍奉恶役千金的跟班此重的角色的担不呢。比,行吗?」

在空中摩托车,卢库西翁从球形的身躯伸了导线插进车身。是在改造着空中摩托车——但是像在辆空中摩托车进行恶剧。

『再十分钟左右就问题了。,你是真的遭很人讨厌呐,引擎被做了手脚弄容易故障呢』

「我是不是被人讨厌头了?」

毕竟在前的决斗动与全校生敌了呢。

『我肯定是被全校的生讨厌了吧。现在关系不错的两位必需珍惜呢。就算不异待是朋友的吧』

「异的朋友啊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:空中摩托竞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