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五话:讨伐空贼

位王的飞船港口。

那位与王隔着稍微有一段距离浮着的一座浮岛。不断的有飞行船入的那方,与其说是港口,在我不说就像是公车的侯点站或总站那。

不不断飞进飞的并不是电车或公车,是飞行船就是了。

乘坐着数十人的型飞行船从王了港口,我的飞行船【帕尔特纳】早已在指定的方待机。

卢库西翁所制造的七百米级的飞行船与其他飞行船相比更且很显眼。

形状是很普通的箱型长方体。

外形仿效了周围的飞行船制,但是内却是不同的——是令周围的飞行船就像原始工具一的一艘高飞行船。

「不是的在待机吗」

躲在我的行李面的卢库西翁回答。

『程度帕尔特纳说非常的从容』

帕尔特纳,卢库西翁本体的宇宙飞船进行伪装的姿态直接再现。

卢库西翁的本体该说是未型吗,总世界的飞行船说是并不相称的。毕竟本就是艘宇宙飞船。

此才进行了伪装,不问题是内部。

因充满未无法解释,所不人放面。

有很人进入被称失落具——不再现的具——的内部参观,所才慌忙的建造了帕尔特纳。

卢库西翁的秘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:到手的软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