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六话 迁怒

原本是一次不错的行动,结果全部与愿违。

在帕尔特纳的甲板。

尽管迎面吹的风有些刺骨,但是继续待在房间的话,胡思乱罢了,所索就直接了外面。不,在寒冷的气,我满脑子却是莉维亚的情。

卢库西翁漂浮在我的身旁。

『被宠物吗?确实,Master疼爱的方法,就像是方宠物待呢。Master就像是疼爱着喜欢的游戏的角色那,所是无法反驳的呢。』

「…说的是呢」

令人不爽的人工智,就不安慰我吗。

伙所说的话,句句刺痛着我的。

「是因园那些纯粹的恶意变脆弱了吧。精神状态变很不安定了。Master有必在意。」

「你我什了?就算是我,是受伤的。毕竟我的,就像玻璃一,是很脆弱的呢。」

『Master的是防弹玻璃特别制造的。程度的话是不受伤的,所关系的』

「是吗」

我有着前世的经验。所,我有着己的处世。

但是,莉维亚说的话却微妙的刺入了我的底。

摇了摇头。

「就行了,龙套意忘形的将手伸向了主人公反派千金什的,实在是太不符合身份了。次算是了一的教训吧。」

『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:讨伐空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