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十二话:「再战」

那,曾经有提贵族被求与爵位、阶位相称的务的话题,不知各位记吗?

我的阶位,现在是五位阶。不,实际已经算是五位阶的男爵人了!——什变呢?

,就等同国希望我做相应的贡献的意思。

除了平日的贡献外再加其他各杂,有,果生了战争,被求做相应的行动。真的是一非常辛苦的立场。人头相不容易啊。

假设生了战争,身生,同是男爵的我将很难拒绝掉参战的求。此,我决定设几局。

此,我现在召集了同组的男生,在酒馆嗨皮。

「昂,你真的入手了飞行船吗?」

「羡慕死人了。且,是军舰吧?」

「真羡慕有飞行船的人啊。我有呢。」

聚集了乡贵族继承人的酒馆,我担任着宴的主持。

羡慕,及参杂着嫉妒的感情正弥漫着空气中。——一切在意料内。

「已经整备了哦。不,实际…数量有些太了,现在处理稍微有些困扰呢。」

听句话,男生的视线顿锐利了。

达尼艾特咽了一口唾沫。

「你,吗?」

雷蒙德场站了。

将,继承业的他说,飞行船是望眼穿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话「黑骑士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