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尾声

决斗次日在男生宿舍的人房间。

我体育坐的形式坐在床。

「我不破坏掉的啊。但是卢库西翁说不破坏掉的话很危险。果被说格雷格快死在眼前的话,换谁扣扳机的吧。不动手的伙根本不是人吧。但是,着我说“不带的吧~”。怪我吗?是我的责任吗?」

著我在路库西翁面前嘟嘟囔囔牢的,是参加授勋典礼的父母二哥尼克斯,有,次喜贺的与子爵的继承人结婚的次女。

次女的猫耳专属奴隶混蛋——米奥尔,在房间的外面待命着。

在相宽敞的房间,除了人外有着客人,感觉变狭窄了。

安洁一脸困惑的着我。

「从昨始就是。男爵,抱歉啊。 不让他换礼服止的算是弄了」

似乎觉很抱歉的莉维亚,我的情况告诉了人。

「昂桑,因昨决斗的情受很人责备……」

「不带那的!」在说我。有责备我的就有师傅。他是我说「是有着什理由的吧」般温柔话语的最强绅士。

师傅的温柔令我流泪不止。

「呃啊~,又哭了。你,昂君,礼服被弄脏了,毛巾按住眼睛吧」

有不知什在方的库拉丽丝前辈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:「再战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