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幕间「卢库西翁的报告之2」

卢库西翁着在老的己房间睡觉的昂。

在重建的宅邸有了己房间的昂,在床一副幸福的子在睡觉。

醒着的候重复玛丽艾的破口骂,不,照着节奏,卢库西翁他明早又忘掉四处游玩吧。

『明明说玛丽艾是不圣女的。有着一总是预落空的Master……我真是幸福。』

明明昂听不见,却在口嘲讽着的卢库西翁回顾了二期的。

『话说回,真的是生了各各的呐』

昂在园祭非常忙碌。

一半是因己的责任忙碌着,本人是不是有注意点教人非常怀疑。

讨伐空贼公国的战争是非常的艰难。

次,昂最的失败就是——将功绩强推给别人。

将功绩强推给布拉德、格雷格有克斯,再加了解除他老的断输送了资金。

昂三人的名字,给他各的老寄了不少的金额。

几乎尽讨伐空贼所的宝物的气势。

不,从本人的角度是丝毫不痛不痒的。

不管怎说,昂身边有着卢库西翁。

部分的资源由卢库西翁准备,资金的话不管少有办法的。

但是,周围的人却不知。

在三人的老,昂是了断绝关系的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