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06话「羁绊」

「你是认真的吗?」

我在单间与米莲人正面相。

功与米莲人话的我,再次请求赋予己指挥权。

,米莲人正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。

让生总司令官是不理智的做法,质疑提委托的我是无奈何的。

「我是认真的。我指挥权。够拜托你吗?」

米莲人的表情变十分的冷静,平的那分爱消失无踪。

「你的信,有实绩不足。是推荐你位的话,我被怀疑是否精神失常的」

「是了胜利。的话是赢不了的。是不愿意的话我就逃跑了。——除了我外你觉有其他适合的人选吗?」

够范奥斯公国——有超型手战的人,在今的王国是不存在的。

听我说逃跑,米莲人低头嘟囔着「该偿一直所欠的债务了呢」。

「陛他打算突击公国的主力部队。无视超型,打算拉入短期决战」

「那子连接近方办不。招致全灭已」

「昂君,光靠力是不决定一切的。即使你比那啥的陛更加的色且有力,人选择相信陛。人就是子的。即使你了总司令官,不有人认同你的喔」

虽米莲人的说法陛莫名的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5话「假冒的圣女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