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

感谢各位买了《女装皇教师》,本书包括Fami通文库官方网站的连载说加新写的故。其实,我早在前年的夏就已经全部写完,所制文库本的候觉怀念。有我从书柜拿己的书翻,回是怎的情写,有生的,感觉很温馨,又觉感触良。

《女装皇教师》的原型我代写在笔记本的故,所感触特别深。我规定己一写六页,从课至图书馆九点休馆止,拿着动铅笔写不停。我在课间经常坐在一排写说,所考试前甚至有几乎印象的同跑向我借笔记;考试不及格,老师说「我明明经常你坐在最前面热抄笔记啊」,给我加一些同情分。

我的衣柜,塞满些一点一滴写在笔记本的故。现在回头,每篇令我脸红,真代我死一定全部烧掉,不让别人,但是回忆的,又觉怀念、感动。

,我在写的候写己喜欢的东西,每写完一份品,又兴奋翻题材笔记,思索接写哪一故,真的很幸福。

故就是在那代创的,但原本的主角是「女教」,整篇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 今日城中依然充满梦想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