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篇4 亚妮丝的自觉

「古兰德……果你跟己同年龄的男孩子哭泣,有什感受?」

结束了在老快乐的休假、回城堡的夜晚,我蜷缩在古兰德房间豪华的床,茫望着半空中间。

古兰德不知何慌慌张张说:

「、该不是、是指我——不不不,我觉那男人是软脚虾。身男人,竟在女孩子面前哭泣,真是太、太难了。」

「是吗?」

「!哭哭啼啼被女孩子摸摸头,真丢脸。呜呜……」

「嗯?你说被摸摸头……」

「不,我是打比方!总,我很讨厌那软弱的男人。」

占兰德红着脸断言。

「是吗……」我又喃喃说一次,「我觉有些动耶。」

「啥?」

占兰德的表情变僵硬。

昨晚,我邀请古兰德的亲戚夏尔我,请他吃我烤的面包。

是因爸爸他问夏尔「结婚典礼是什候」类的怪问题,害夏尔惊慌失措。不,他是笑着我说「你的人真棒」,应该是乐在其中,让我松一口气。

但是,我在阁楼房间有两人在一,我似乎让夏尔行踪不明的姐姐,因他在我旁边哭了。

他一始咬着嘴、手抓着裤子忍耐,但寂寞悲伤的情绪涌头,使他无法继续忍耐。咸咸的泪珠滚落眼镜的方,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3 城里依旧热闹非凡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