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

让各位久等的《女装皇教师》二集总算安版。亏捧场,一集刚售就立刻再版,子概有望推三集。

但是,我的系列品直《文少女》前,属一集卖不错、二集销售量就幅滑的模式。

错,《文少女》前的系列品,一集总是很快就再版。二集售前一集有再版,及二集首刷印量在一集的,有《文少女》系列。但亏各位读者支持,《文少女》从三集左右,销售量便幅长,一直最的《青涩文少女编辑》,每一集的首刷印量持续增加,表现相优异。接版的《光在球……》,破除「二集销售量幅滑」的魔咒。不,在些品前,我的二集销售量真的非~~~~常悲惨……

因此,直今日我碰二集的售日,比一集的售日更加紧张。每次在企划系列品的候,直二集售前,我概祈祷:「希望够继续书,写最结局。」

《女装皇教师》有我务必写的最场景,所至少够写那才行,希望本系列很的结果。

本立场微妙的二集,其实因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4 亚妮丝的自觉目录+书签插图